close

bookthief.jpg

偷書賊 The Book Thief

 

怎麼辦? 

為什麼我設定的滿分,最高只有五顆星呢?

我好想給十顆星啊...

 

以著死神的觀點

看著德國境內,一個莉賽爾小女孩周遭所發生的事

看著戰爭的殘酷,看著人性的光輝

作者的觀察力十分深刻

筆觸也相當的冷靜和幽默

如同莉賽爾所了解到的

這就是文字的力量

 

一本書的好壞,可以影響讀者看的速度

一本糟透的書--看得很慢,甚至想丟書不想看完

一本勉強可看的書--看得普通快

一本精采的書--忍不住想一直往下看

一本字字句句令人深思的書--你還真捨不得看太快啊!!!

偷書賊就是一本你忍不住每一句都想看,但又捨不得太快看完的書

看到剩下一些時,我忍不住找間咖啡廳

和著略顯苦澀的咖啡,一起咀嚼品嚐

當我噙著淚看完,不...其實是看到一半就決定了

這書我一定要收藏一本哪~~

有些書是用生命寫出來的,滲不得一絲勉強

偷書賊真的是我今年...不...也許是近年來

看過最令人動容的一本傳世佳作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